股票投資是一門很深的學問,大家都說散戶投資股票十之八九都會賠錢,我自己身邊有投資股票的朋友也不例外,我聽到的例子幾乎都是賠錢居多,不曉得你自己本身或曾經聽過的例子也大都是如此嗎?小王子很幸運是十個裡面會賺錢的那一個,從民國95年到現在每年都有穩定的獲利,去年個人資產增加150多萬,投資獲利也突破90萬,皆創下歷年新高,而我能在股票市場獲利的關鍵就是我有自己的一套選股方式,我希望大家都能像我一樣脫離散戶的悲情宿命,以後都能從股票市場裡賺到錢,所以我願意把這套選股方式公開和大家分享,歡迎有興趣的夥伴報名參加喔!

小王子選股投資課程介紹

1. 台灣上市公司上千家,但只有少數公司值得長期投資,小王子會教大家如何透過財務報表上面的各項指標(淨值報酬率、毛利率、負債比等)來篩選真正值得長期投資的績優股。

2. 好公司也要等好股價出現才能買進,不然也是會套牢好一陣子,小王子會教大家如何用現金殖利率來計算個股值得買進的便宜價,以及可以賣出的昂貴價。

3. 只看高現金殖利率買股票,小心落入投資陷阱,因公司可能借錢來發現金股息,小王子會教大家如何透過現金流量表來計算自由現金流量,還有多少自由現金流量才合理值得投資,因為充沛的自由現金流量,才是高現金股利的源頭。

4. 哪些股票達到上面的幾項選股指標值得長期投資呢?小王子會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持股名單喔..

備註:1.當天上課時間是下午2:00〜5:00,限9人報名

2.參加者每人當天會得到一份上課的講義上面有當天課程內容的簡介,和小王子最新的持股名單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cfvlee 的頭像
    dcfvlee

    小王子投資理財班

    dcfv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